首先,感謝UrCosme&Mdmmd.~~~

這次試用的商品,共有4樣
我就按使用順序寫心得

004.jpg

金色那台是美甲燈//左邊數來3罐是光療指彩//透明小罐的是底膠//最右邊白白胖胖的是除彩液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光療指彩的東西
以前有做過水晶指甲
((剛開始很討厭扣釦子&撿硬幣
習慣後,就沒有什麼困難的
不過,卸完水晶指甲,本身的指甲真的變很薄
大概停了半年,才變回原本的厚度

當我打開包裹,發現是光療組的時候
超開心的,當天晚上就開來試試看

Mdmmd.「可可油長效鑲光底膠」

根據產品說明
這是第一步驟,只需要刷薄薄一層在甲面上
等個20秒就可以,然後接著上指彩

因為沒有類似的商品可以比較
單單我使用上的感覺,還可以
味道不算淡,但不至於討厭
不過,那刷頭一直分岔XDD

至於功能……
我覺得沒有很強,因為指彩還是會掉漆
但好像也不能捨棄這罐,是必需品
((平淡的必需品XD

Mdmmd.「晶鑽鑲光指彩」

005.jpg

我拿到的試用顏色
分別是C#13優雅灰、C#05芙蓉粉、G#02古典銀
怎麼可以如此剛好,這幾色都很挑膚色((苦笑

指彩本身很黏稠,我塗的很不順
不是太厚就是太薄……
慢慢塗、薄薄塗會好很多

但是這幾色,顏色不夠亮
一點都不顯白
((我覺得反而讓皮膚更暗(個人感覺)
如果是自己買,我會選鮮艷一點的顏色

至於持久度,真的很普通
我第一次用是在洗澡前
((因為不想帶著溶劑的味道睡覺
洗到一半就發現,已經開始剝落了……

洗好之後,只好再重來一次
這次手+腳都有用
手撐了3天,有剝落超過一半,我就直接卸掉了
腳的光療,撐了超過一周
可能跟常不常碰水有關係吧(手一直碰水,洗手洗碗洗杯子)

006.jpg

手指頭的那張照片有開閃光(亮片太難拍了!)
腳趾頭的就是一般日光燈!

附著力真的不太好
有天我睡前用好,隔天大拇指就缺一角了
我想不通為什麼……

目前沒有購買新色的想法
單價不太親切,效果也還好

Mdmmd.「鑲光防曬美甲燈」

美甲燈非常漂亮,金色的
看起來就好有質感、好高級XD

可是感應的靈敏度,好像不太高
有時會亮,有時不會亮

我常常在燈下揮來揮去,好不容易才亮燈
這根本需要運氣阿……

Mdmmd.「極潤光感除彩液」

我一打開就非常後悔
味道真的很臭,很刺鼻
無法等上10分鐘,直接放棄靠”除彩液”卸除

根據之前的經驗(非自願剝落)
洗澡洗熱一點,邊邊就會開始浮起來了
慢慢撕,就可以完美的清除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rypi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