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UrCosme&LUX~~~

我的髮質比較偏粗硬髮,稍微綁一下就會留下痕跡。
但是,只要認真吹直頭髮,幾乎就不會亂了。
已經兩年沒有染燙了,目前沒什麼大問題((笑
001
這罐精華油,我是在洗髮後,把頭髮吹到全乾之前使用。
(就剩一點點濕濕的,1分鐘內可以吹乾的狀態下)
我的用量是按兩下,我的髮長大概到鎖骨。
002
使用後,的確比較不毛躁也比較有光澤。

產品訴求的保濕/修護/不黏膩,我覺得都有達到中上的水準!
只是他的香味,對我來說好重,不喜歡
((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rypi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